今天就來介紹一下MOMENTUM True Wireless 
這一支從發表的時候就期待到現在的真無線耳機
台灣在12/26上市,
會想買最主要的原因是完全是觸碰式的!!!

昨天下午剛下單今早就到真快

外盒精簡沒很大

背面也來一張

裡面的配件有說明書、換的耳塞套L、S、XS個一組,然後還有一條充電線

外型:
質感不錯...
是我喜歡的外型,雖然真的很貴...
在試戴的時候感覺有點大,而且有些不習慣
比起SONY的舒適感差了點

使用上:
因為是觸碰式所以要記一下怎麼觸碰...
然後是音量...用觸碰的感覺會有點尷尬
因為一不小心的聲音過大了....

APP:
做得比SONY好...只是不能選字體是敗點(我不想要簡體阿~~)

連線:
這邊有點小插曲
因為我用XS一開始是連不上的
但是APP上面卻顯示已連結,偏偏音樂還是從手機出來
之後用ipad確定連線沒問題我就重開XS
順便重新配對就OK了
這邊有點怪怪的..........

聲音:
改天好了....先Run了在說

最後附一下SPEC
看不懂沒關係
重點是藍芽5.0

-------------------------------------------------------------------------------------------------

來更新一下連結問題
如果你是iphone的話會抓到MOMENTUM TW跟LE-MOMENTUM TW兩個
而LE-MOMENTUM TW是你在用他們家的APP才會用到
如果你跟我一樣聽音樂會沒聲音但是耳機能聽到連結阿配對阿的聲音
麻煩只連結MOMENTUM TW就好
然後觸碰一下右耳的音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ice 的頭像
    Ladice

    Ladice的部落格

    La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