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電子電機開發工程師

PART1:

因為之前考過英文所以這次直接面談
一開始主管來就給我4張考卷
一題一張
有OPA,卡諾圖,給RLC問CLK進來後V跟I的狀況,最後是給signal跟CLK問如何得到輸出
這題我就不太會了
太久沒碰數位電路= =
但是他有給我提示那...我也慢慢解
除了主管還有一個應該是資深工程師
問題不外乎前一份工作阿
然後還被問到2科不及格的科目= =
基本上不會問太深
大概就這些

PART2:

這次有機會到複試
讓我說個大概吧
一開始先是管EE的課長
先聊個工作經驗之類的
內容都在上一份工作
所以很好應對
之後他就請處長
處長大概就請我自我介紹一下
還有一些生涯規劃
比較偏向你為什麼來這間公司
來了你有什麼規畫
這邊更快
沒多久就結束
剩下就等結果了
過三關斬4將= =~

結果:隔周後感謝函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ice 的頭像
    Ladice

    Ladice的部落格

    La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