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 務:硬體研發工程師

他在樹林才是總公司

竹北這邊目前只有一邊是辦公處

類似公寓出租的辦公吧

一開始先讓我填基本資料

然後寫電子學跟電路學約6題
有施密特觸發器、計算電晶體飽和電流、PC架構or之前工作的架構、電腦不開機原因分析
然後就跟主管談

內容都大同小異

也說他們正在招人

也保14+半年獎金之類的約17吧

也跟我說如果想要來的話要再去樹林面試(目前竹北這邊只有約7個HW+2個SW吧)

然後要做測試啥的都要去樹林

叫我在考慮

OK再通知他

還有說是鴻海旗下的0.0

PTT建議:有的說不錯有的說考慮別家

結果:因為他說如果我要去在跟他講所以這邊我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ice 的頭像
    Ladice

    Ladice的部落格

    La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